注册

特朗普:正在建造最强大核武库 使谁也不敢耍美国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特朗普:美国正在建造最强大的核武库 是为了谁也不敢耍美国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正在建造最强大的核武库,不是为了用它,而是使谁也不敢玩耍美国。他在蒙大拿发表演讲时称:

原标题:特朗普:美国正在建造最强大的核武库 是为了谁也不敢耍美国

据俄罗斯卫星网7月6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正在建造最强大的核武库,不是为了用它,而是使谁也不敢玩耍美国。

他在蒙大拿发表演讲时称:"你们知道,为什么需要最强大核武库吗?不是为了用它。而是使谁也不敢玩耍美国。"福克斯新闻电视台直播了集会。

据此前报道,2月中旬,特朗普在白宫向政府成员和州长介绍基础设施改革项目时说:“我希望,我们未来几年将缩减核武库,但这取决于其他人的行动。我们在这方面将一直是头号大国,远远超过其他国家。”

他还指出,美国正在改进和建立新的核力量。他表示,美国应当像其他国家一样从事这方面的工作。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责任编辑:柯劲杰 PN17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