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罗不哭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J罗不哭 1/8决赛最后一场,哥伦比亚鏖战120分钟,最终点球不敌英格兰。这场战役中,如果要

原标题:J罗不哭

1/8决赛最后一场,哥伦比亚鏖战120分钟,最终点球不敌英格兰。这场战役中,如果要选一位最失意球员的话,那么非J罗莫属。假设他能够出场,或许哥伦比亚人可以收获一场完全不同的结局。梅西和C罗好歹经历了最后的奋战后才遭到淘汰,而J罗只能做个看客,默默流泪。

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异军突起,J罗成了最为炙手可热的人物。那一年,这个23岁的叫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帅小伙抢走了梅西、C罗这些大牌的风头,并且成为巴西世界杯金靴奖得主。J罗成了各大豪门俱乐部争相抢夺的超级新星,巴西世界杯后,J罗来到了皇马,本以为可以在皇马一展拳脚,可是在中场人才济济的皇马不可能给J罗太多上场时间,加上伤病的缘故,J罗的上场时间被一再压缩。无可奈何的J罗随后来到了拜仁慕尼黑,可还是事与愿违,J罗不可能成为拜仁的战术体系核心。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或许太过于漫长,带走了正值青春的J罗。当J罗将世界杯当做救赎之地的时候,最终还是由于伤病没有太多出场。本届世界杯上,由于在小组赛第3轮中受伤,J罗不得不缺席了同英格兰的对决,有心杀敌却无力回天,J罗只能坐在看台上和球队共进退。好在,27岁的J罗还有时间,既然上天赐予了J罗黄金一般的天赋和细腻的脚下技术,许多球迷都在期待着这个落寞王子的归来。

图为哥伦比亚当家球星10号J罗在世界杯小组赛中。 新华社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