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高新区滨河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落成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高新区滨河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落成 1日上午,济宁高新区滨河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落成

原标题:济宁高新区滨河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落成

1日上午,济宁高新区滨河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落成,用项目建设实际成效向“七一”献礼。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市邮政局副局长江玉强,中通快递公司华南总经理陈顺峰,山东中通快递公司总经理崔富山出席活动。

滨河电商快递产业园是济宁高新控股集团和中通公司强强联合,打造的集中转、仓储、冷藏、展览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性物流园区,对于推进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发挥一极引领作用,促进快递产业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整体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67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09亿元,共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竣工落成,具备了企业入驻和试运营条件。二期项目已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今年以来,济宁高新控股集团按照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坚持“在高新、为高新”,全面参与全区各项建设事业,全力推进51个双百工程项目,促进了包括定向点金、清洁取暖工程、增材制造与设计验证创新中心等多个项目陆续竣工、运营,用项目建设实际成效向“七一”献礼。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园区及中通公司车间。当日,由济宁高新控股承建的另一项目,济宁国际商品购物广场也建成启用,进一步完善了产学研基地设施配套,提升蓼河新区功能,凝聚人气商气,助力蓼河新区发展。

仪式现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调研员殷锋致辞,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楚智华主持,高新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新控股集团、中通公司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邓超 通讯员 寻广通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