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在廊坊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在廊坊举办   中新社石家庄6月29日电 (记者 陈

原标题: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在廊坊举办

  中新社石家庄6月29日电 (记者 陈林 李茜 李晓伟)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29日在河北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了解,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6日至7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

  河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魏存计说,他们已向全球300多家工商会机构发出邀请,截至目前,五十多家国际商协会、经济组织和企业意向参会。其中,德国、法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巴基斯坦和中国香港、澳门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团组有意向参加活动。

  为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在外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京津冀三地贸促会于2014年12月共同签署《京津冀贸易投资促进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确定每年在轮值主席单位省市举办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共同打造京津冀对外开放领域高质量合作国际化平台。目前这一洽谈会已成功举办了3届,效果良好。本次京津冀投洽会由河北省贸促会轮值举办。

  魏存计说,活动期间安排了“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报告会暨签约仪式”“‘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推介洽谈会”“中美清洁技术及环境保护项目对接洽谈会”“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系列活动”“中国与非洲四国投资推介会”“京津冀国际商贸物流高峰会”“环渤海地区贸促系统发展研讨会”等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商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和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发改委、国资委等部门协办。此外,还邀请了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州政府、香港贸发局等商协会、经济组织作支持单位。(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