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书法大师用注射器呲水写字 众人叫好


来源:FUN来了

【FUN眼看世界】1.        生活可以用「没办法」三个字概括。但别人的没办法是「腿长,没办法」、「长得好看,没办

【FUN眼看世界】

1.生活可以用「没办法」三个字概括。

但别人的没办法是「腿长,没办法」、「长得好看,没办法」、「有才华,没办法」。

而你的没办法,是真的没办法。 ​​​​(@银教授)

人生在世靠的是一个拼字,怎么能说没办法就放弃呢?

腿长的可以把腿锯了,长得好看的可以把脸划了,有才华的可以把脑壳抠了啊!明明办法那么多,思想不能去滑坡!

我上面有人,从来不用费劲想什么办法,老天爷早就把我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

没办法,谁让我就是这样的天拒之子

2.《论如何区分青年和中年》

现在的图片都带声音了?

发出了爸爸的声音,[weì]

或者更准确的说,爸爸们说的是:外

踩在中青年边缘的我,接起电话就是一个围魏救赵

《高考报志愿时期如果区分青年和中年》

爸:你离清华就差个零头了

我:差多少零头?

爸:差个0

3.书法大师挥毫泼墨!(书法自媒体介绍,这位大师是邵岩,据百度百科介绍,1962年2月生,山东省文登人,职业书法家,中央美术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当代艺术专业特聘专家、中国国家画院外聘教授。历届中国国家展现代书法最高奖获得者。)

大师,要是能画出一幅一模一样的,我当场掏钱

诶诶诶大师别走啊,先把地拖了

大师走后,一位大妈拎着拖把出现了,只见她气运丹田,提起拖把,哕哕两扫,就将地上的墨点连成一幅泼墨山水画

原来拖地大妈才是真正的大师

唉……好好的一张宣纸……人心都疯球了哇!

这大粗管子,看出来了,大师是兽医出身,手到蛋除

这位大师让我想起了我的小时候,我妈送我去少年宫学书法学国画,我淘气不学,捡了一个打火机烧宣纸玩。结果居然烧出了惊为天人的效果!

——因为玩火,我当天晚上回家就尿炕了,尿完的床单跟大师的画一样优秀

4.比尔·盖茨捐赠400万美元用于研究让蚊子们之间自己互相残杀,真是功德无量了

不要去叮你惹不起的人——蚊子绝笔

我实名出5块钱pick比尔盖茨!

盖茨先生,蟑螂老鼠了解一下?

有钱人就是浪费钱,为什么不研究吸脂肪的蚊子呢

和我国新闻形成鲜明对比:据报道,我国著名生物学家李教授苦心钻研30余年,成功培育出了抗寒蚊子,据李教授介绍,这种蚊子冬天也能出来咬人,填补了我国冬天没有蚊子的空白,目前李教授已经被警方击毙。(这是一个段子

5.【“地铁老大”遭遇滑铁卢】近日,北京地铁5号线一位假装双腿残疾自称地铁老大的乞丐被曝光后,现在只要他一进地铁,身边儿就会跟着俩安全员提醒乘客,“一会儿有个假残疾人,大家不用给钱!”有网友称这位地铁老大已在5号线行乞几年了,有时装盲人,有时装智障人士,他靠在地铁里行乞月收入过万,并有两套房子。

前有斥候开路,后有小弟跟班,不愧是老大,一举手一投足尽显大哥风范!这一定是历代丐帮最英俊潇洒雪白干净的少帮主!

太欺负人了,看不下去了,哪位好心人,发发善心,把他腿打折,让安全员无话可说。

别说是假的,就算是真的,地铁上也是禁止乞讨卖艺的。

就算他是真残疾就能理直气壮地乞讨了?我认识一位腿有残疾的叔叔,他的弟弟是侏儒,兄弟俩合开了一家修鞋改鞋店,自力更生养活一家老小,多少残疾人自强不息在工作,凭什么他就不劳而获呢

6.【阿根廷惊险晋级,竟因一股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今天凌晨,阿根廷在最后时刻凭借罗霍的绝杀帮助阿根廷挺进16强。在第13轮赛前预测中,阿根廷VS尼日利亚,饭盆还没放好,白点儿就已经直奔阿根廷了!重新布置了旗子和饭盆,白点儿依然坚持pick阿根廷!也许它也不想再听到那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

梅西加油,你会有猫的

知道什么叫幸存者偏差吗?就是早上明明有另一只猫吃的是尼日利亚!

人生就像足球

你以为自己已经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

结果你的对手突然就揭棺而起了

【尼日利亚:我们要弄阿根廷】今天尼日利亚表达了对阿根廷的不满,他们表示,上一轮我们帮了阿根廷,现在阿根廷却反过来毁我们。我们听说东方有一句古老的谚语:“你帮我我帮你,你不帮我我还帮你,我帮了你你还毁我,那我就弄你”,鉴于阿根廷的这种做派,我们必须要像谚语说的,去好好弄他们一下了。(@洋葱日报社)

7.【毕业生“照片墙”被指“太丑”校方:想制造惊喜】“我的脸几乎铺满了整张照片,都毕业了,居然还把黑历史留在了母校!”近日,一高校在路边竖起一长8米、高4米的“毕业生照片墙”,墙上是近1800名毕业生的一寸登记照。校方:为制造惊喜,没告诉学生照片的真实用途,结果学生们都交了一寸证件照

学校:直男警告

就像第一次谈恋爱给你准备礼物的直男

丑没什么,关键是忒吓人了……放这么密集还是白底没简介的红色证件照,关键还排列得整整齐齐……

不觉得很有献花的氛围吗?!这是一校人最要紧是齐齐整整吗?!

8.【宜春市民提议:鼓励市民主动申请放弃领取养老金】宜春市一老年大学学员建议:我市市民要多为国家想,现在养老金紧缺,大家不能只顾自己不顾国家,对于这种只顾自己利益的行为,却不为国家考虑的个人,已经丧失了做人的基本资格,应该受到法律的严惩,建议没收财产,直接驱逐出境。宜春市人社局回应称,这一留言是“反社会、反国家”言论,其所建议做法违反现行法律规定,已明确表示“不具有可行性”。

他不需要养老金,他需要养脑金

连人社局都被这种智熄操作惊呆了,群众里面有坏人啊,这是混进了高级黑么?

10.【学生考试时洪水倒灌进校园老师合力抵校门挡洪水】6月26日,乐山市普降大到暴雨,洪水倒灌进一中学校园,当时172名学生正在考试。8名老师及职工跑到校门口抵挡洪水。无奈洪水凶猛,一楼办公室涌进了约70cm深的水。所幸学生都在二楼以上的教室,考试未受到影响。

感动,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考试还是要考

想说考什么试啊小命要紧,但是再想想,洪水来时还是在学校里比较安全,路上才危险呢,来都来了该考试就考试呗。

而且面对危险,学生们都被安排到了二楼以上,老师们挡在了前面。虽然人肉抗洪听起来有点……但精神可嘉

11.有些人虽然没钱,可哪都有充值记录。(@苍南派)

怎么了?这不就是我没钱的原因吗?

开玩笑,钱虽然么得,但我可是各大网站的过期会员

虽然为人很贱,但也曾经拥有尊贵的身份

有钱人是这么玩的

多大的人了,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吗?别这么看轻自己

【栏目微信】

​欢迎添加我们栏目的微信调戏小编

添加好友微信号:“fun233”

或者搜索公众号:“FUN来了233”

记住是FUN来了233哟~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地铁乞丐被曝在京2套房月入过万 二维码收钱自称地铁老大 http://p1.ifengimg.com/a/2018_26/1fd4bc2d8f3fd6b_size17_w640_h36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