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博士联谊会成立,北大医学部眼科教授当选会长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宁博士联谊会成立,北大医学部眼科教授当选会长 17日,济宁博士联谊会成立,2018年济宁市

原标题:济宁博士联谊会成立,北大医学部眼科教授当选会长

17日,济宁博士联谊会成立,2018年济宁市科协年会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交流学术,研讨创新,共谋新发展。

在大会现场,举行济宁博士联谊会揭牌仪式,现场审议通过《济宁博士联谊会章程》、《济宁博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表决选举出首届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北京大学医学部眼科教授、济宁京华眼科医院董事长高伟峰成为济宁博士联谊会首届会长。

济宁博士联谊会是为贯彻落实中共济宁市委、济宁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济宁市创新驱动发展,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吸引更多的人才扎根济宁、服务济宁成立的,其目的在于促进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推动高层次人才交流和政产学研合作,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服务,在高层次人才、用人单位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济宁博士联谊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好智囊团、专家库的作用,依托多学科、多行业、高智能的群体优势,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开展联谊、调研、学术讨论、志愿服务等活动,加快形成济宁高层次人才板块,为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当天,还举行2018年市科协年会主会场主题报告会,围绕“实施学术创新引领,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主题,网络安全、机器人产业、新兴能源、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一一上台,就各领域前沿技术进行探讨交流,搭建起一个高端学术交流分享平台。

本次活动由济宁市科学技术协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博文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