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持续推进整治工作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持续推进整治工作   华龙网6月25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大

原标题: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持续推进整治工作

  华龙网6月25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专项行动,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城口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全力以赴推动执法整治行动,取得扎实成果。

  一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面包车、“两客一危”、重型货车、校车、拖拉机等车型排查治理,督促做好检验报废、违法处理、信息录入等工作,始终把隐患未“清零”的车辆和驾驶人置于管控视线之内,坚决防止人、车“带病”上路。加强桥梁、隧道、路口、季节性、重点线路、事故多发点段“六类”重点隐患排查,重点做好汛期、临水临崖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推动部门主体监管和隐患治理措施“双到位”。二是进一步提升面包车的路面检查率和管事率,建立面包车非法营运联动打击机制,进一步提升对非法营运、报废车上路等突出违法的打击效能。三是强化汛期监管。将汛期易发隐患纳入应急管控的重点监管对象,做好信息互通,提前制定预案,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各类隐患险情。险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上路值守,严禁车辆涉险通行,确保绕行道路交通不断、秩序不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