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京祝贺埃尔多安获连任:投票结果证明其政治权威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普京祝贺埃尔多安获连任:投票结果证明其高度政治权威【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致电埃尔多安,祝贺他再度当选土耳其总统。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5日报道,公告中写道:&

原标题:普京祝贺埃尔多安获连任:投票结果证明其高度政治权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致电埃尔多安,祝贺他再度当选土耳其总统。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5日报道,公告中写道:“俄罗斯领导人强调,该选举结果充分证明埃尔多安具有高度政治权威,证明在他的领导下执行的用于解决国内政治经济问题、加强土耳其外交地位的政策路线得到广泛支持。”

公告称,“普京重申,他愿意继续与土方开展内容丰富的对话,就双边、地区和国际热点问题开展紧密合作。他强调,这符合俄罗斯和土耳其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助于保障欧亚大陆的和平、稳定和安全。”

据土耳其官方的初步统计,土耳其24日提前举行的总统选举中,现任总统雷杰普·埃尔多安以52.6%的得票率获胜,其主要对手,人民党候选人穆哈雷姆·因杰的得票率为30.7%。

法新社此前消息,土耳其选举机构当日宣布:寻求连任的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第一轮选举中得到超半数票,赢得选举。但据法国24电视台报道,埃尔多安反对党不承认这一结果。埃尔多安的主要对手、人民党候选人穆哈雷姆·因杰要求选举监督员留在投票站验证是否存在选举舞弊。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中方祝贺埃尔多安连任土耳其总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25/wf2_4867021_170506_sizeb_w720_h54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