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绑架”?柯文哲受访打哈哈


来源: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绑架”? 柯文哲受访打哈哈   柯文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

柯文哲。(图片来自台媒)

原标题: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绑架”? 柯文哲受访打哈哈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目前积极拜访台湾政坛大老,备战2018年底的市长选举。传出柯文哲在19日上午拜会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时提到“蔡英文被太子、太后掌控”,引发外界讨论。柯文哲25日受访被问及此事时,连忙打哈哈带过,“这我不要告诉你”,直言谈话内容一转再转,与本意相差太多。

柯文哲本在3月时要拜会王金平,但因为消息走漏而取消,但有媒体报道,柯文哲仍有心向王金平请教,遂于19日上午拜会王。据传,柯文哲并未向王金平表达要寻求国民党的支持,见面只是“纯聊天”,柯也再度当面赞王是“活字典”。

媒体追问到底有没有提到“太子太后”?“太子太后”是否暗指新潮流与陈菊?或是蔡英文是不是被绑架?柯文哲连忙打哈哈,“这我不要告诉你”,还拿出招牌挡箭牌反问媒体“你哪家的”、“你怎么变这么不友善”。(中国台湾网娟子)

推荐
柯文哲勤跑基层竞选中干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22/inter453_33365034_2_08504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