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信小卡片被骗500元,民警积极处置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相信小卡片被骗500元,民警积极处置   华龙网6月25日讯 6月21日10时许,沙坪坝区公

原标题:相信小卡片被骗500元,民警积极处置

  华龙网6月25日讯 6月21日10时许,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程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沙坪坝万科金色悦城有人被骗500元。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报警人系理发店老板乐某,称前几天通过别人发的小卡片上的电话联系做门市的门头,并交了500元订金给电话上的男子,可几天过去了,也没见有人来给他做门头。

  民警用电话联系对方,确实电话无法接通。民警询问对方门市叫什么名字,在哪里,乐某一概不知。民警告知乐某以后不要轻易相信小卡片上的广告,做生意打款前一定要实地去看一下,核实清楚再做决定。随后民警将乐某带到辖区派出所报案登记。

  民警提醒:不要轻易相信小卡片广告,以防上当受骗。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