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天马出租车公司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天马出租车公司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8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泰安天马

原标题:泰安天马出租车公司开展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2018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泰安天马出租公司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22日上午,泰安旅汽、泰安天马出租公司、泰安东岳机动车检测线共同联合,在公司内举办了一场安全月消防知识培训及安全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泰安消防支队财源中队的消防员给全体工作人员及出租车从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知识课,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在出租的安全运营管理等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该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出租车的车辆检查及驾驶员优质文明服务工作,通过车辆GPS、月检及不定期上路查车等方式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坚决不放过一辆带有隐患的车辆,为乘客提供安全、文明、优质的出行环境及热情周到的服务。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通讯员 陈甜甜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