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裕民县:廉洁从教 从教师抓起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廉洁从教 从教师抓起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葛永梅)为扎实、深入地开展“廉政

原标题:新疆裕民县:廉洁从教 从教师抓起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明胜 葛永梅)为扎实、深入地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教育和引导全校教师坚持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优化校风、端正学风,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近日,裕民县第二中学举行了“廉洁,我们的职业素养”教师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紧扣比赛主题,结合“廉洁学校”创建活动和自身实际,以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和为人师表等为主要内容,通过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对廉政治学、廉洁从教的所感所想,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之情,也坚定了全校教师廉洁执教的决心。

廉洁教育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裕民县教师忠诚教育、爱岗敬业、服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 连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