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雄部分地区停电影响4616户 经抢修已恢复供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高雄部分地区停电影响4616户 经抢修已恢复供电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

原标题:高雄部分地区停电影响4616户 经抢修已恢复供电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25日上午传出部分地区停电,共造成4616户受影响,经台电紧急派员抢修后,已在上午9时54分全数恢复正常供电。

  台电表示,高雄市三民区觉民路、九如一路与大顺二路一带,今天上午9时8分,因觉民路643号前的下水道的施工过程中,不慎挖损台电地下电缆线,导致三民区部分路段停电。

  事故造成4616户停电,台电在第一时间派员抢修后,已经在9时54分恢复全部户数正常用电。

  台电表示,为避免道路施工挖损电缆线,台电已经建立电力防挖损机制,主动提供施工单位台电管线的图像信息,预防工程挖损造成停电事故,同时也将强化巡视与追踪道路申挖工程,确保供电稳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