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加坡:为金特会花费7800万人民币,安保是大头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新加坡:为金特会花费7800万人民币,安保是大头【环球网报道记者屈腾飞】新加坡为举办金特会花了多少钱?该国外交部24日公布的答案是1630万新元,约合7800万元人民币。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

原标题:新加坡:为金特会花费7800万人民币,安保是大头

【环球网报道记者屈腾飞】新加坡为举办金特会花了多少钱?该国外交部24日公布的答案是1630万新元,约合7800万元人民币。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新加坡外交部24日宣布,该国为12日举行的美朝首脑会晤总共投入1630万新元(约合人民币7800万元)。新加坡《联合早报》24日也称,新外交部当天在答复媒体询问时透露了上述费用,并称其中安保费用所占比例最高。

此前,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曾预计费用为2000万新元。日本时事通信社称,新加坡国内对此不满之声曾一度高涨。

新加坡外交部声明称,新加坡政府支持有利于朝鲜半岛和平与安定的国际社会的努力。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