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市老板目击叉车疯狂撞人全程 市民掷砖头欲阻司机


来源:每日人物

原标题:山东烟台现“疯狂叉车”,见车就铲死伤多人,司机已被击毙每日人物韩逸报道6月25日,山东烟台警方通报称,当日上午7时20分,烟台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芝罘区幸福中路8路

原标题:山东烟台现“疯狂叉车”,见车就铲死伤多人,司机已被击毙

每日人物韩逸报道

6月25日,山东烟台警方通报称,当日上午7时20分,烟台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芝罘区幸福中路8路车站终点站附近,一人驾驶叉车疯狂撞人。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多方制止未果的情况下,处警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

null

据现场围观者拍摄的视频显示,当天上午,这名中年男子开着一辆绿色小型叉车,由自化工路自西向东开到幸福中路,疯狂袭击过往车辆,造成多人伤亡。此后烟台公安和特警、消防均赶往现场,随后男子被击毙后倒地的图片也流传出。据悉,目前,幸福中路已暂时封闭。 

一位路旁的超市老板目击了全程,她看到那辆叉车一路横冲直撞,见车就铲,一度高举着铲起来的黑色汽车不放。在特警赶到前,几位烟台市民还曾不断拿起路旁建筑用的砖头,向驾驶位置丢掷,希望阻止叉车司机。叉车撞击多位行人及司机,撞坏沿路车辆至少十余辆,路边护栏被撞碎十几米。

通报还称,经查,犯罪嫌疑人王志华,男,45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烟台市公安局统计,目前为止现场1人确认被撞身亡,10余人受伤,多辆车受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烟台叉车疯狂撞人造成1死多伤 嫌疑人被当场击毙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25/wf2_4866973_103608_sizeb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