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柠檬片泡水的小功效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柠檬片泡水的小功效 华龙网6月25日11时讯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是什么呢?很多人都知道柠檬片泡

原标题:柠檬片泡水的小功效

华龙网6月25日11时讯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是什么呢?很多人都知道柠檬片泡水有好处,不过具体来说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是什么,你知道吗?同时,柠檬的保存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才能保证柠檬的营养不会流失,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了解吧。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减肥:科学研究证明,柠檬汁含有大量的果胶纤维,有助于消除体内饥饿感,减少食物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天然抗病毒、消炎药:外国科学研究证实,定期喝一大杯柠檬片泡水,它会降低你身体内的酸性物质,很多身上有炎症的病人在遵医嘱喝柠檬汁后,炎症很快就消退了。一杯温和的柠檬片泡水可以加固人体免疫系统,增强对病毒的抵抗力。

醒脑提神:与一杯咖啡相比,一杯热乎乎的柠檬片泡水会更令人神清气爽,疲倦一扫而光。

清新口气:牙痛时来一杯柠檬片泡水不但有助于减轻牙痛和牙龈,还可以使口气更加清新,赛过口香糖的作用,但是一杯柠檬汁的价格要比口香糖低得多。要注意,柠檬里含有的柠檬酸能腐蚀牙齿珐琅质,喝过柠檬片泡水后要及时刷牙,防止蛀牙。

增强抵抗力:维生素C很像是连接我们全身多个免疫系统的电线,一杯柠檬片泡水完全可以满足一位成年男性身体一整天对维生素C的需求。当感到精神压力很大或者全身很难受的时候,体内的维生素C含量急速下降,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医生或者老中医建议你平时多多补充维生素C。

柠檬片泡水的方法

柠檬片 蜂蜜。柠檬片还可以喝蜂蜜一起泡水喝,但水温应该用60度的水,这样泡出来的水既能保持柠檬片的功效,还能保证蜂蜜的功效。和蜂蜜一起泡的话,能减轻柠檬片的酸涩味道,喝起来也更好喝。这种水美白和治疗便秘等疾病的功效是更强大的,早晨空腹时可以泡一杯这样的水。

柠檬片 各种茶。柠檬片还可以喝各种茶搭配在一起泡水喝,特别是和各种花茶一起冲泡,不仅有柠檬片的功效还有各种花茶的功效,对人体的健康是加倍的。泡的时候也要注意泡法,一茶匙干燥的花瓣与一片柠檬片泡就可以了,不要过多,过多的话会影响口感。

(华龙网综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