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恩:我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我们能走得更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凯恩:我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我们能走得更远   中新网客户端6月24日电 凭借对定位球的出色

原标题:凯恩:我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 我们能走得更远

  中新网客户端6月24日电 凭借对定位球的出色运用,英格兰队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兵不血刃取得一场大胜,提前一轮出线。球队的表现也令队长凯恩非常高兴,这位今天上演帽子戏法的锋线尖刀在赛后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

  英格兰中场大将阿里在上场比赛中拉伤了大腿,但这并没有影响三狮军团的整体表现。与外界猜测的矛盾之争不同,英格兰队很早便利用高空优势打破了僵局。一个简练的角球战术,便由无人盯防的斯通斯完成了头球破门。

  此后同样是通过定位球进攻,不但斯通斯完成了梅开二度,凯恩也获得了点球机会。比赛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早早失去了悬念。索斯盖特的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对传统英式打法的出色运用,战术简练,传递不拖泥带水,也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我们从一开场就掌控了节奏,整体表现很好,我对球队感到自豪。”本场大胜给予了凯恩更多信心,他认为这支英格兰队有能力走得更远,“我们要有自信,这很重要。但对球队而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贯彻好教练的意图。”

  本场比赛凯恩不仅稳稳罚中两记点球,还打进一粒幸运球,奇克的远射打在他的脚后跟上折射入网。凯恩也认为自己运气不错,所有都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虽然并不想休息,但在完成帽子戏法后,凯恩被主帅索斯盖特换下,他也理解主教练所做出的决定。

  本场独中三元后,凯恩在金靴之争中处于领先地位,他在两场比赛中攻入5球。在凯恩身后是打入4球的C罗与卢卡库,切里舍夫和迭戈-科斯塔均有3球入账。下一场比赛,英格兰将与比利时竞争小组第一,凯恩的表现至关重要。英格兰队长认为,那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