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环境保护等工作


来源:大众网潍坊

原标题:东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环境保护等工作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环境保护等工作 赵豪志主

原标题:东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环境保护等工作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环境保护等工作 赵豪志主持

  6月14日,市长赵豪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环境保护、职称制度改革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四减四增”三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指出,我省召开这次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吹响了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冲锋号。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认真研究制定生态环保系列文件,成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班,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原则,对意见方案逐个进行专题研究,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健全工作机制,确保可操作、可评价、可考核、可追责。

  会议讨论了《东营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实施方案》《东营市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督导检查工作方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不等不靠,集中力量,主动整改。要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标准,明确整改期限,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把好验收关,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推动东营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听取了《东营市生态保护红线优化方案》编制情况汇报。指出,生态红线是生态安全的底线,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保障。要正确处理发展与生态、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快建立体现资源环境生态红线管控要求的政策机制,形成源头严防、过程严管、责任严究的红线管控制度体系。

  会议研究了《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充分发挥人才评价“指挥棒”作用,对专业技术人才进行引导规范,最大限度激发、释放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张润国、李俊峰、刘美华、冯艺东、赵峰等市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