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市技师学院孔繁森志愿者服务队端午献爱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聊城市技师学院孔繁森志愿者服务队端午献爱心 端午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月15日上午,聊城市技

原标题:聊城市技师学院孔繁森志愿者服务队端午献爱心

端午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月15日上午,聊城市技师学院经济管理系孔繁森 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聊城市儿童社会福利院,把饱含着平安、吉祥、健康、圆满的 香粽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志愿者们给福利院的孩子们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及意义,让孩子们认识了屈 原、了解了端午节的来历,大家还和孩子们一起用彩泥和彩纸开展了做粽子的手 工制作活动,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 一起体会着传统节日的快乐与童趣,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还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福 利院。

通过端午节送粽子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也让福 利院的孩子们体会到了来自孔繁森母校的关爱与温暖。

这次活动吸引了聊城市交运集团的“水城的士”和聊城白家蛋糕烘焙的爱心 人士共同参与,为该院孔繁森志愿者服务队壮大了社会爱心团体,该组织老师表 示今后将继续高举孔繁森志愿者服务队的大旗,同时带动更多的企业单位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升华,把关爱儿童辐射到整个社会,将繁 森精神弘扬下去,把爱心传递下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杨淑君 通讯员 王维林 姬海舰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