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真奇葩!车停应急车道,全家人呼呼睡大觉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真奇葩!车停应急车道,全家人呼呼睡大觉 17日下午4点左右,端午节假日第二天,车流量增

原标题:泰安:真奇葩!车停应急车道,全家人呼呼睡大觉

17日下午4点左右,端午节假日第二天,车流量增大,泰安高速交警岱宁大队民 警巡逻时,发现G3京台高速方向K464处(泰安服务区附近2公里),一辆济南牌照的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后方也未放置警示标志及打开警示灯。

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车内一家人在睡觉,妻子抱着1岁的孩子在副驾驶也睡着了,民警立即敲打车窗将驾驶员叫醒。经了解,一家人去临沂大峡谷游玩,回济南途 中有点困了,一家人就在高速上停车睡觉了。

泰安高速交警提醒:非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和非法占用应急车道停车都是要处以两百元的罚款和记六分的处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伟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