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春惠:管理就是沟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春惠:管理就是沟通   中新网银川6月24日电 (于翔 额丽其格)“在16年的企业管理实践

原标题:马春惠:管理就是沟通

  中新网银川6月24日电 (于翔 额丽其格)“在16年的企业管理实践中,我不断总结管理沟通的方法、思路和工具,并从历史的角度进行解读和印证。从《管理沟通》的讲稿到《管理就是沟通》的书稿,经历了讲课、实践、修改、再讲课、再实践、再修改的过程,力求将我多年来多岗位、多部门、跨领域实践经验,以及对管理沟通的理论研究和总结,对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思考和探索,凝练为生动、形象、独到、可读性强的作品,与大家分享。”24日上午,马春惠在《管理就是沟通》新书发布会暨企业管理实战论坛上分享道。

  据了解,《管理就是沟通》由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公司马春惠与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冯蛟合著,该书主要包括团队沟通、危机沟通、压力沟通等焦点内容在内的12个章节,约40万字,由黄河出版传媒集团阳光出版社出版。该书围绕企业管理中的沟通问题进行了系统阐述,作者结合管理实践,特别是结合民航业发展过程中的焦点难点问题,给出了清晰的答案和解决问题的途径。书中特别提出,企业管理的核心是管理人,管理人的核心在于管好人性,同时,追根溯源,引申对人生和人性的分析与思考,提出了将管理模式和管理人性的有机融合等新颖观点。(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