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旗下的誓言】增强“五个认同” 争做民族团结模范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国旗下的誓言】增强“五个认同” 争做民族团结模范 市财政局塔依尔·阿布都克热木 中华民族是

原标题:【国旗下的誓言】增强“五个认同” 争做民族团结模范

市财政局塔依尔·阿布都克热木

中华民族是56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民族团结是中华民族的最高利益,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

加强民族团结,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政策,不断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当前,新疆社会大局稳定,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但是,“三股势力”不愿意看到新疆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打着民族的旗号、披着宗教的外衣,散布宗教极端思想,破坏民族团结、破坏社会稳定、破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两面人”作为“三股势力”的帮凶更是危害深重,他们与“三股势力”相互勾结、沆瀣一气,妄图把新疆从祖国的大家庭中分裂出去,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反对一切危害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我要从自身做起,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宣传者和践行者。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这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我要教育引导各族人民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守卫祖国边疆、共同创造美好生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