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后,巴西主帅蒂特也伤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继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后,巴西主帅蒂特也伤了…   中新网客户端6月24日电 在巴西队2-0击

原标题:继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后,巴西主帅蒂特也伤了…

  中新网客户端6月24日电 在巴西队2-0击败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库蒂尼奥补时阶段的绝杀让替补席陷入疯狂,镜头也捕捉到球队主帅蒂特在庆祝中不慎摔倒。据悉蒂特出现了大腿肌肉拉伤的情况,所幸并不严重。

  据外媒报道,巴西队队医拉斯玛尔日前表示,球队现在处于连主帅都会受伤的情况中,这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遇到。好在拉斯玛尔确认,蒂特虽然拉伤了大腿肌肉,但伤势并不重,并且已经接受了治疗,无需担心。

  值得一提的是,蒂特并非是在本届世界杯期间第一位受伤的主教练,他并不孤单。在此之前,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不慎肩膀脱臼,据悉受伤时他正试图刷新个人10公里最快纪录。索斯盖特自己也调侃道:“接下来我不能正常庆祝进球了,队医告诉我不要挥舞拳头。”(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