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猫”血妻子待产急需取血,济南交警紧急开道救助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熊猫”血妻子待产急需取血,济南交警紧急开道救助 19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中大队机动中队

原标题:“熊猫”血妻子待产急需取血,济南交警紧急开道救助

19日上午10时30分许,市中大队机动中队辅警崔同乐巡逻到经七纬二路口往西走100米的位置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A389MU的红色别克英朗轿车路边停车,车中男性驾驶员神情慌张,经询问得知:驾驶员的妻子即将临盆正在中心医院,妻子的血型为RH阴性血(熊猫血)急需前往血液中心取血,情况十分危急。

辅警崔同乐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一边驾驶警用二轮载男子赶往血液中心,在指挥中心远程调控下,一路顺畅通过,整个过程用了不到十分钟。驾驶员的妻子顺利产下一男婴,母子平安,待崔同乐离开医院时,驾驶员的情绪十分激动,一定要询问民警的名字,还记下了民警的警号。崔同乐说为民服务这是应该的,作为济南交警的一员每个人都会伸出援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通讯员 李欣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