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当好践行总目标的排头兵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当好践行总目标的排头兵 □阿克苏地委委员买买提·沙吾提 作为一名党员

原标题:【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当好践行总目标的排头兵

□阿克苏地委委员买买提·沙吾提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坚定立场,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绝对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定拥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时刻紧跟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纯粹地忠诚核心。

我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时刻检视党性、洗涤灵魂、一心向党,义无反顾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在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中积极发声亮剑,对“双泛”思想的歪理邪说、歪风邪气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坚决清除藏匿在身边的“两面人”及其流毒危害,决不允许民族败类离间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兄弟情谊,决不让分裂分子的罪恶图谋得逞。我们一定要以铁的手腕给予“三股势力”“两面人”毁灭性打击,斩草除根、除恶务尽,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处可藏,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要增强“五个认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坚决做民族团结的促进者、维护者和捍卫者。带头结交各民族朋友,鼓励、教育家属和子女多与其他民族同胞交往交流交融,从邻里开始、从同事开始、从基层一线的群众开始,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从我做起、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促进各民族守望相助、团结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我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当好排头兵,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