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患上乳腺癌 女子淄博求医获新生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患上乳腺癌 女子淄博求医获新生 两年多前,于女士不幸罹患乳腺癌,生病后,她跑了不少地方,然而

原标题:患上乳腺癌 女子淄博求医获新生

两年多前,于女士不幸罹患乳腺癌,生病后,她跑了不少地方,然而病情还是迅速发展,后来经过多方打听,从辽宁千里奔波来到世博高新医院进行了射波刀治疗,目前恢复良好。

患上乳腺癌

女子千里来就诊

不久前,世博高新医院肿瘤一科接诊了一位乳腺癌多处转移的患者。肿瘤一科主任张晓莉向记者介绍,经过检查,医生发现于女士已经发生了癌细胞骨转移,胫骨、腰椎、胸椎、颈椎等均出现了癌细胞。当时,于女士被病痛折磨得连站立都困难。

据于女士讲,自从被确诊患上乳腺癌,她就去了很多家医院,但治疗效果并不理想。后来,在求医的过程中,曾经多次来到世博高新医院坐诊的我国知名放射治疗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肿瘤放射治疗中心主任李玉教授,向于女士推荐了世博高新医院,于女士便从辽宁老家千里奔波来到世博高新医院肿瘤临床医学中心就诊。

经过检查和诊断,张晓莉主任决定用射波刀为于女士进行治疗。相比外科手术等其他治疗手段,射波刀可治疗全身各部位的肿瘤,只需数次照射,即可杀死肿瘤组织细胞,是唯一综合“无伤口、无痛苦、无流血、无麻醉、恢复期短”等优势的全身放射手术形式,患者术后即可出院。

射波刀治疗一疗程

患者重获新生

“第五代射波刀手术平台可以在图像引导下、计算机控制机器人操纵加速器实时动态追踪肿瘤,高精度、大剂量直接摧毁全身各部位的肿瘤。”张晓莉主任介绍,与其他放疗设备相比,射波刀的适应症更广、精度更高、疗程更短、疗效更好,肿瘤局部控制率可以由60%提高到90%,患者总体生存期延长、生存质量明显改善,且不良反应很少。

经过了1个疗程的射波刀治疗,肿瘤立即得到了控制,病灶明显缩小,更让于女士欣喜的是,原本困扰自己的彻骨疼痛已经消失,目前已经出院回家。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