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员来信】为懂事的小朋友浩宇点赞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情报员来信】为懂事的小朋友浩宇点赞 以下文字摘自卓雅新城幼儿园情报站情报员“轩轩c”: 周

原标题:【情报员来信】为懂事的小朋友浩宇点赞

以下文字摘自卓雅新城幼儿园情报站情报员“轩轩c”:

周五放学,轩轩和浩宇在幼儿园院子里玩大型玩具,手里拿着绘本故事书,我让轩轩送上来,轩轩却说“我才不工作呢”,浩宇听后,拿着故事书就上来,我对浩宇说,你上来了,我给你好东西。

轩轩被“好东西”所吸引,随即追赶浩宇要把书送上来。浩宇把书送上来,我送他一个气球,但轩轩没有得到。他哭了,跑出门。浩宇去追他,一会回来给我说,轩轩在咖啡吧哭呢,我说没有劳动就没有收获。

浩宇听完又出去了,他再一次回来给我说,轩轩不见了,但是我发现大门开着呢,会不会跑出去啊。我说不会的,他才松了一口气。浩宇又出去,又回来说,他把这件事告诉了门卫爷爷,让他留意一下轩轩。

我宽慰浩宇说,轩轩一会就会回来,他才不出去找轩轩。果真,轩轩一会回来了,并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浩宇的行为让我感动,为浩宇小宝贝点赞。

回家的路上,我把浩宇为他担心的事情告诉了轩轩,并对他说要珍惜与浩宇之间的友情。轩轩听后决定要在周一上学的时候给他惊喜。

通过这件事,我感觉对孩子的教育要把诚信放在第一位,否则他永远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 情报员 轩轩c)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