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054A舰抵达格丁尼亚 为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生


来源:环球网

   当地时间6月22日,圆满完成访问德国基尔并参加“基尔周”活动的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波兰格丁尼亚港,参加为期5天的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  下午

 

  当地时间6月22日,圆满完成访问德国基尔并参加“基尔周”活动的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波兰格丁尼亚港,参加为期5天的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

  下午14时许,滨州舰缓缓抵达格丁尼亚波莫瑞码头,官兵在甲板上整齐列队,向前来码头迎接的波兰海军作战中心主任雅沃尔斯基准将、格丁尼亚议长杰林斯卡、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代办姚东晔,以及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约300余人挥手致意。码头欢迎仪式上,姚东晔、雅沃尔斯基准将、杰林斯卡分别致欢迎辞。

  波兰海军作战中心主任雅沃尔斯基准将:我很荣幸今天能够来欢迎中国军舰的到访,今年是特别的年份,我们将庆祝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我很高兴中方接受了波方的邀请来参加这一盛典。整个周末我们将举行很多活动来庆祝这一百年庆典,我真诚地希望中波两国的官兵一起参加这些活动。

仪式结束后,雅沃尔斯基准将登舰检阅滨州舰仪仗队并在指挥员的陪同下参观舰艇。

  ?据了解,德国、法国、丹麦、比利时、芬兰、立陶宛等国均派出舰艇参加波兰海军成立100周年庆典。滨州舰在波兰期间,将参加波方组织的海上阅兵式、“波兰海军100周年”研讨会和足球友谊赛,并举行为期两天的舰艇开放日,编队指挥员将分别拜会波兰海军和格丁尼亚市军地领导,并代表编队官兵参加波兰“海事纪念碑”揭幕仪式。

  此次访问是中国海军舰艇第二次访问波兰。2015年10月,海军152舰艇编队曾访问该国。

[责任编辑:张岩松 PN020]

责任编辑:张岩松 PN02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