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启幕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启幕 6月23日,北京时间19:00,中国•济南

原标题: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欧洲赛区启幕

6月23日,北京时间19:00,中国•济南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欧洲赛区预选赛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海航酒店启幕。

(欧洲赛区主会场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海航酒店)

本次欧洲赛区预选赛由济南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协-欧洲海智创新创业基地承办。欧洲赛区报名项目160个,选出了71个项目作为此次布鲁塞尔进入欧洲赛区预选赛的候选项目,最终筛选30个左右项目晋级济南决赛。

齐鲁壹点将对本次欧洲赛区的开幕式及颁奖仪式进行全程直播,欢迎观看。

附:欧洲赛区预赛日程(6月23日-24日)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