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十一中夺Jr.NBA校园联赛山东站高中组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淄博十一中夺Jr.NBA校园联赛山东站高中组冠军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6月22日电 Jr.

原标题:淄博十一中夺Jr.NBA校园联赛山东站高中组冠军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6月22日电 Jr.NBA校园篮球联赛山东站高中组日前迎来决赛,这是Jr.NBA校园篮球联赛首次在山东开展,最终淄博十一中夺得冠军。

  本次山东站高中组赛事采用小组选拔,小组赛头名直接晋级决赛的赛制。6月16日至17日,小组赛分别于泰安和日照两大分区进行。经历三场鏖战,淄博十一中和日照一中分别取得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在21日的决战中,凭借首节一波三分雨,最终淄博十一中以86:74击败对手,摘得首届Jr.NBA校园篮球联赛山东站高中组桂冠。5号球员董冠林全场砍下19分,捧起MOP(最杰出球员)奖杯,张锋教练获得了最佳教练称号。

  赛后,山东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农业大学体育与艺术学院院长王振涛表示,“山东省是篮球大省,有广泛的篮球基础,本次赛事的最大亮点是在山东推广了校园篮球文化,让校园篮球向规范、文明、正确的方向发展。”

  随着首届校园篮球联赛山东站赛事的圆满结束,Jr. NBA也逐步实现了由点到面的升级。作为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Jr. NBA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正能量。2018年开始,Jr. NBA已先后在宜宾、连云港、苏州、泰安、日照和淄博等城市开展校园篮球联赛,将“快乐、自信、团队”的篮球理念,传递给追逐篮球梦想的青少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