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额敏县:爱心人士夏日炎炎送清凉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额敏县:爱心人士夏日炎炎送清凉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昊林)近日,额敏县部分企业和爱心人士自发

原标题:额敏县:爱心人士夏日炎炎送清凉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昊林)近日,额敏县部分企业和爱心人士自发对公安干警、城市监察等一线的干部职工进行慰问,送去夏日的一丝清凉,更送去了社会的关心关爱。

为表达敬意和谢意,额敏县鸿盛饮用水厂负责人为公安局送去了矿泉水650件。

额敏县鸿盛饮用水厂厂长刘明强说:“我们作为公民享受到了广大公安干警日夜辛苦给我们带来的和谐环境,让我们安心的安居乐业来生产。作为普通公民,我们没有什么能表达自己的心意,只能用我们的产品来感谢一下,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天能感受到我们广大老百姓给他们的一丝温暖。”

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副所长郑权说:“今后我们将立志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额敏县的平安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县出租车驾驶员自发组织,购买西瓜、矿泉水对城市监察大队全体职工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维护文明有序出行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

出租车驾驶员刘晓成说:“我代表出租车行业所有的驾驶员,向工作在一线的城建大队的所有队员们表示敬意,在烈日炎炎下,他们不辞辛苦的工作,为了额敏县的交通秩序,做出了贡献,我们向他们表示敬意。”

城市监察大队副大队长戴康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会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文明执法,也希望广大群众配合我们的工作,把我们生活的额敏县建设的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梁红玉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