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卖一箱甜瓜提两元,嘉祥这家企业攒钱帮扶孤寡老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卖一箱甜瓜提两元,嘉祥这家企业攒钱帮扶孤寡老人 “我们合作社每卖一箱甜瓜,就提出两块钱来充实

原标题:卖一箱甜瓜提两元,嘉祥这家企业攒钱帮扶孤寡老人

“我们合作社每卖一箱甜瓜,就提出两块钱来充实帮扶基金,帮助全镇的孤寡老人、困难党员。目前,甜瓜卖了3500多箱,帮扶基金达到7000多元,在中秋、春节两个重要节日,我们就开始帮扶。”嘉祥县硕园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卢建场说。

早在4月29日,嘉祥县举行“济宁市百万市民游乡村”·嘉祥县嘉山祥水祈福游暨青山景区儿童乐园开园仪式。合作社抓住机会,开始“爱心装满后备箱”义卖活动,把刚采摘的无公害甜瓜推介给顾客,自驾游游客品尝到香甜适口的甜瓜,纷纷购买,一箱甜瓜卖到80元,当天就卖出75箱。

“明年,我们合作社将加大科技投入,扩大甜瓜种植规模,力争基地种植80亩。”合作社合伙人孟飞指着刚整理好的抬田信心满满地说,合作社规模扩大了,到时候卖出的甜瓜箱数就会更多,帮扶基金也会更多。

合作社也需要更多打工者,只要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都可以来,工资每天40至50元,还免费提供午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贾凌煜 通讯员 王友芹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