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姐遇害案救援队与滴滴商议百万悬赏 将出示打捞证据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水上救援队与滴滴商议百万悬赏事宜 律师准备出示救援队参与打捞证据今天下午14时30分许,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代理律师在滴滴公司委托的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内,与对方商议“百万悬赏&rd

原标题:水上救援队与滴滴商议百万悬赏事宜 律师准备出示救援队参与打捞证据

今天下午14时30分许,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代理律师在滴滴公司委托的北京环球律师事务所内,与对方商议“百万悬赏”事宜。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代理律师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将在下午的商议中,向滴滴公司律师方出示水上救援队参与打捞工作的证据。此前,负责打捞“空姐遇害案”嫌疑人尸体的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曾委托律师向滴滴申请线索奖励。

在商议前,付建告诉北青报记者,他将在商议中出示水上救援队参与打捞嫌疑人的相关证据,包括救援队在水底寻人打捞的视频,及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邀请救援队志愿打捞工作的邀请函等等。

此前,5月5日晚,祥鹏航空员工李某珠从河南省郑州航空港驻勤酒店搭乘滴滴顺风车前往郑州市区途中不幸遇害,5月10日,滴滴平台表示,因涉及重要事项,滴滴公司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寻找嫌疑司机,对提供线索者,滴滴将视线索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人民币的奖励。5月12日4时30分许,通过多方努力,在距离嫌疑人跳河点下游约50公里处的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一具尸体,经鉴定,确认为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尸体。随后,参与搜寻嫌疑人刘某华的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委托律师向滴滴提出悬赏支付。(北青报记者 杨凡 实习生 张夕)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滴滴方对救援队救援线索存异议 百万悬赏商议暂时无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22/wf2_4866768_180848_sizeb_w1280_h72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