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日报:中国对美投资暴跌92%,这下美国满意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社论:中国对美投资暴跌92%,这下美国政府满意了?中国日报6月22日消息,研究机构报告称,2018年前五个月,中国在美投资暴跌92%,跌至七年来最低水平。个中缘由,全世界都知道,那就是美国对华

原标题:社论:中国对美投资暴跌92%,这下美国政府满意了?

中国日报6月22日消息,研究机构报告称,2018年前五个月,中国在美投资暴跌92%,跌至七年来最低水平。个中缘由,全世界都知道,那就是美国对华威胁打贸易战,以及由此而来的各种限制。美国政府甚至直接出手干预市场,阻止蚂蚁金服收购美国企业。讽刺的是,美国政府如此行为,都是打着保护美国产业和美国就业的旗号,就好像他们不知道中美贸易,包括中国投资,支持了美国百万级就业岗位一样。全球化的时代,筑起壁垒是害人害己,美国政府三思!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责任编辑:张博麟 PS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