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大学举行2018年招生新闻发布会 计划招生12446人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临沂大学举行2018年招生新闻发布会 计划招生12446人 6月20日上午,临沂大学召开了2

原标题:临沂大学举行2018年招生新闻发布会 计划招生12446人

6月20日上午,临沂大学召开了2018年招生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临沂大学目前发展状况、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特点以及资源配置情况。今年,临沂大学本科招生专业(或方向)共115个,其中新增3个本科专业,共投放招生计划12446人。

会上,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招生办公室就临沂大学2018年招生基本情况、招生政策、招生录取原则、报考临大应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学生工作部就学生管理、学生资助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教务处就学籍管理、创新性人才培养模式实验班的开设等情况进行了解答。

今年临沂大学招生有五大变化:一是招生专业有变化,新增3个本科专业(动物科学、地理空间信息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个招生大类(化学类、建筑类),2018年共有67个专业和大类招生;二是录取原则有变化,美术类、文学编导类统考专业首次使用平行志愿,依据进档考生综合分“分数优先”原则录取,体育类专业按照进档考生综合分由高到低进行录取;三是公费师范生有变化,新增物理学、地理科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8个专业,计划招生538人;四是艺术专业有变化,空中乘务专业改为普通文史类专业,按照投档考生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五是校企合作专业有变化,新增2个本科专业方向(机械电子工程、动物医学)、5个专科专业(畜牧兽医、建筑工程技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

据悉,2018年临沂大学继续面向25个省(市、自治区)进行招生,总计划招生12446人。本科招生专业(方向)115个,招生计划7150人;其中含春季招生计划160人,专升本计划900人。专科计划招生专业(方向)69个,招生计划3500人。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计划1600人。初中起点“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计划196人。

(齐鲁壹点记者 孙同同)

编辑:咖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