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兰尼娅穿250元外套“假新闻”望文生义 特朗普怒怼


来源:蒋晓峰Terry

梅兰尼娅,美国第一夫人的衣服从来都讲究。每一次出现在镜头面前,衣着都讲究到极致。这一次,梅兰尼娅外出的服装真的令人“大跌眼镜”。6月21日,在没有实现宣布的情况下,无预警抵达得

梅兰尼娅,美国第一夫人的衣服从来都讲究。

每一次出现在镜头面前,衣着都讲究到极致。

这一次,梅兰尼娅外出的服装真的令人“大跌眼镜”。

6月21日,在没有实现宣布的情况下,无预警抵达得克萨斯州,探访一家位于美墨边界、收留非法移民孩童的拘留中心。

梅拉妮娅从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登机,前往得州,探望被强制与父母分离的非法入境儿童。

眼尖的媒体记者拍到,梅拉尼娅穿了一件军绿色长外套,一件白色紧身裤和白色运动鞋。风衣背后写有白色“我真的不在意,你呢?”

不在意什么呢?外界纷纷解读。

有媒体说,梅拉尼娅赤裸裸表明, “她毫不在意被隔离的移民儿童的处境”。

梅拉尼娅日前在回应CNN时表示,心疼移民家庭子女。第一夫人办公室说,“第一夫人不愿意看到孩子与家人分开,希望国会两党能共同努力,推进移民改革。她相信,我们不仅仅需要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国家,也是一个用‘心’治理的国家”。

对于这个声明,假新闻解读:梅拉尼娅和总统“非法移民家庭分离政策”唱反调,“夫人干政”!

这一次,对于这件平价风衣,梅兰尼娅的通讯顾问说,媒体不要望文生义,故意念歪经。

梅兰尼娅抵达教养中心后,身上已不见绿色外套,仅穿着白衣、白裤、白鞋。

梅拉尼娅这次穿的外套,和她一贯的讲究和品味不符。据考证,这款外套出自ZARA平价时尚品牌,售价39美元(253元人民币)

为什么要穿平价衣出访,背后还醒目地刷了大字?

最后,总统特朗普对夫人的风衣做出解读:

“梅拉尼娅风衣上写的“I REALLY DON’T CARE, DO U?”(我毫不在意,你呢?)针对的是假新闻媒体。梅拉尼娅已经知道假新闻有多么不靠谱,她为什么要在意这些!”

还有一种解读,是梅拉尼娅略施小计,衣服上的文字语义模棱两可,语焉不详,故意卖一个破绽给“假新闻”,结果“假新闻”就不淡定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