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信一对男女与老人口角互殴后老人死亡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阳信一对男女与老人口角互殴后老人死亡 20日上午,阳信县城区发生一起案件,一对男女与一名老人

原标题:阳信一对男女与老人口角互殴后老人死亡

20日上午,阳信县城区发生一起案件,一对男女与一名老人发生口角后互殴,随后老人倒地被送往阳信县人民医院抢救,但这名老人最终不治身亡。

事发地点位于阳信县城幸福四路梨园广场附近,目击者拍摄的一段10秒视频显示,一名老人与一对男女发生口角,老人挥拳向男子打去,随后男子还手打老人,并扯着老人胳膊将老人摔了一个趔趄,双手扶地。

由于这段视频仅长10秒,视频拍摄之前双方有没有动手以及谁先动手无法显示,从不太清晰的视频来看,老人似乎没有打到男子,男子左拳打到老人头部。从这10秒视频来看,众多围观人群中只有一名老人上前制止。

另一段视频显示,救护车赶到后将老人抬走抢救。目前这名老人已经死亡。

有网友爆料,阳信县城最近正在修下水道,因此部分道路上有积水,双方发生口角是这对男女开车时将水溅到了老人身上引发的。不过,目前这种说法未得到官方证实。

这对男女什么关系,双方为何发生纠纷,到底谁先动手?21日下午,阳信县公安局向记者发送了一份通报:2018年6月20日8时10分许,阳信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梨园公园东侧公路上打仗,有人受伤。接警后,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查,该案系高某某与刘某某因行路纠纷发生争执,继而发生打斗,后刘某某倒地被紧急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