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每天喝一杯狗尿 自称狗尿营养丰富能治痤疮


来源:FUN来了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慎入慎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女性及爱狗人士,声称喝她的狗的尿有效治疗了她的痤疮。我们都知道,历史上曾有“尿疗”这种伪科学的所谓疗法,但至少,尿疗用的尿

这是一条有味道的新闻,慎入慎入!

据英国镜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女性(Facebook账号@Lynn Lew),声称喝她的狗的尿有效治疗了她的痤疮。

我们都知道,历史上曾有“尿疗”这种伪科学的所谓疗法,但至少,尿疗用的尿一般都是童子尿或者自己的尿。

而这位美国大姐却选择了狗的尿……

在一个视频中,她详细说明了她为什么选择狗尿疗法。

她说:“你们中许多人问我,为什么我总是看起来如此之好,妆容总是看起来如此完美,或者我脸上为什么总是有这种自然光。 ”

为了跟大家分享她的美丽秘诀,她蹲下去接了满满一杯狗尿

然后把新鲜热乎的狗尿,吨吨吨干了……

干杯之后,她继续说:“我曾经很沮丧,我很伤心,我的脸上也长满了痤疮,直到我喝了第一杯狗尿。”

她认为狗尿营养丰富,有效治疗了她的痤疮。

“狗尿中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它含有10克钙,而且它也被证明有助于治疗癌症。”

我就很好奇,她是在什么契机下喝下了第一杯狗尿?

“脸上的痤疮好难受哦……诶我家狗尿尿了,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刚好我也渴了”这样??

尿疗在中国古代,罗马,希腊和埃及等地区都流行过,我们现代也有人还在迷信童子尿的功效,但现代医学并不认为尿液有养生功效,也没有研究提供足够证据证明其疗效或健康益处。

泌尿学家Zaki Almallah说,“肾脏过滤血液和多余的液体,并排出盐和矿物质,形成尿液。排尿的要点是消除多余的身体,为什么你想重新吸收这些?医学上建议摄入尿液的唯一情况,就是如果你被困荒岛,多天没有食物或水。”

也从来没有证据表明,狗尿可以治疗癌症。

我只知道有一种有毒的蘑菇,叫做狗尿苔(跟狗尿没有关系)。

因此,不管是自己的还是你的狗的尿,最好的养生方法是……不要喝!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女子每天喝一杯狗尿 自称狗尿营养丰富能治痤疮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6/22/pmop-101157804_size4_w400_h22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