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地处马路口 这处20多米“超期”户外广告下岗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泰安:地处马路口 这处20多米“超期”户外广告下岗 21日,泰城室外温度高达34℃。在望岳西

原标题:泰安:地处马路口 这处20多米“超期”户外广告下岗

21日,泰城室外温度高达34℃。在望岳西路与灵山大街交叉口处,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岱岳分局粥店执法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对一处高20多米的大型立柱式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因位置特殊,为保证施工安全,工作人员提前制定方案,历时4个半小时将其成功拆除。

点击查看视频

“这个户外广告高20多米,每面的面积为108平方米,共计324平方米,从早晨8点开始拆除,差不多用了4个半小时的时间拆除完毕。”21日,市管理局岱岳分局粥店执法所所长亓平介绍,这个地方的户外广告竖立了四年左右,此次依法拆除的原因是其相关手续已过期。

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此处户外广告所在的路口临近万达商圈,附近居民区和商铺比较集中,平日里大量车辆在此经过。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在拆除十几米的立柱时,工作人员先用吊车将立柱吊起,待立柱放倒时将其立即放置路口靠边位置,随即用大型车辆将立柱及时运走。

据了解,21日拆除的这处广告为三面广告,面积为324平方米,大约用了4个半小时拆除完毕。目前,市城市管理局岱岳分局粥店执法所已依法拆除4处违法户外广告牌,其中一处为两面立柱式广告,三处为三面大立柱广告。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侯海燕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