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拉尼娅穿这件衣服遭批 特朗普的解释跟她本人差很多


来源:FUN来了

自从“骨肉分离”的悲剧在美墨边境蔓延,美国总统特朗普遭受了从民间、媒体到政界的全面轰炸,连他的妻子梅拉尼娅和女儿伊万卡也反对。最终,特朗普不得不在6月20日叫停了“

自从“骨肉分离”的悲剧在美墨边境蔓延,美国总统特朗普遭受了从民间、媒体到政界的全面轰炸,连他的妻子梅拉尼娅和女儿伊万卡也反对。最终,特朗普不得不在6月20日叫停了“骨肉分离”举措。

6月21日,停止“骨肉分离”举措的第二天,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乘机前往德克萨斯州,看望在庇护中心的非法移民儿童。

但眼尖的网友发现,梅拉尼娅选的这件军绿色风衣后边,似乎有一行字。

这行字写着……“我根本不在乎,你呢?”(I REALLY DON'T CARE, DO U?)

这就很讽刺了,梅拉尼娅此行明明是为了证明她有多么在乎与父母分离的孩子们呀!

据悉,这是一件价值39美元的zara外套,对第一夫人来说,算得上廉价了。

当她到达由麦卡伦南路德教社会服务处负责管理的育儿新希望儿童中心时,她脱下了这件外套,只穿了衬衫牛仔裤。

梅拉尼娅说,自己只是想尽快了解这些孩子如何与父母团聚。

梅拉尼娅的发言人Stephanie Grisham表示,“这是一件夹克衫,没有任何隐藏的信息。今天重要的德克萨斯访问后,我希望媒体不会选择专注于她的衣柜。”

“如果媒体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花在她帮助孩子的行为和努力上- 而不是推测和专注于她的衣橱- 我们可以在帮助儿童的问题上走的更远。”

但是特朗普的说法,却与梅拉尼娅的发言人这种类似道德批判的回应有微妙不同。

周四晚些时候,特朗普在推特上解释了妻子背后那行字的含义:这是对媒体的猛烈抨击,或者他习惯性地称之为“fake news”。

“‘我根本不care,你呢?’在梅拉尼娅的夹克背面写着的这行字,指的是假新闻媒体。梅拉尼亚已经知道他们是多么不诚实,现在根本不care了!”

——特朗普在推特上这样说道。

所以他的意思是,这件衣服是梅拉尼娅特意穿的咯?跟事先讲好的不一样呢!

你们两口子要不要先商量好了再发推特?

这已经不是梅拉尼娅第一次因为穿着被人诟病。

去年,梅拉尼娅随特朗普一起前往德州,看望哈维飓风后灾区的人民时,穿了一双几乎高耸入云的高跟鞋,尽管她在走下空军一号时,已经把高跟鞋换成了运动鞋,但还是引发了全网群嘲。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