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妈妈卖了车支持他做音乐 12年后他给妈妈一个惊喜


来源:FUN来了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爱意宽大是无限,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80后中年人一定还记得beyond那首脍炙人口的《真的爱你》,各种的每字每句,都是黄家驹对妈妈的无限感恩。黄家驹的妈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爱意宽大是无限,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

80后中年人一定还记得beyond那首脍炙人口的《真的爱你》,各种的每字每句,都是黄家驹对妈妈的无限感恩。黄家驹的妈妈用爱支持儿子的音乐梦想,多年后,被儿子写进歌里。

而在英国,一名音乐人同样感恩妈妈为他的付出,在12年后给了妈妈一个大惊喜。

12年前,音乐人的妈妈为了他的事业,卖掉了自己的车,供儿子全国巡演,12年后,音乐人买回了一辆一模一样的车,弥补妈妈的遗憾。

英国康沃尔郡雷德鲁斯,30岁的罗斯(Ross Rothero-Bourge)现在是一位成功的音响师,但12年前,18岁的罗斯还是一个只有才华没有钱的音乐穷小子。

罗斯的妈妈,现年63岁的莱内特(Lynette Rothero)就像黄家驹的妈妈一样,一直支持儿子的音乐梦想。

12年前,罗斯开始做音乐。为了有更多的演出机会,罗斯要开着车跑遍全国。他只有一辆旧雷诺Megane,车不大,他只能把所有的鼓乐器和其他乐队装备放在车后面拖着的拖车上。

这既违法又危险,莱内特常常要为儿子担惊受怕,生怕儿子哪天会遭遇不测。

莱内特知道,罗斯需要的是一辆空间足够大的面包车。

2004年的时候,莱内特刚刚买了一辆崭新的软顶福特StreetKa,蓝色流线型,非常漂亮。12年前,这辆车刚刚买了一年多,贷款都还没有还完,是莱内特最心爱的座驾。

但为了罗斯,莱内特决定把自己的车卖了,好为罗斯换一辆面包车。

妈妈的无条件支持让罗斯心中很受触动。

“当她不得不跟她的车告别时,她哭了。”

“之后,她不得不和我的爷爷分享一辆汽车,从那时起我就发誓,当我负担得起的时候,我会把它还给我的妈妈。”

12年后,已经事业有成的罗斯实现了自己的承诺。他在eBay上找到了跟当初的福特车一模一样的车,买下来送给了妈妈。莱内特接过钥匙,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就像是被她卖掉的车又回来了。

莱内特说:“我非常高兴,我从未想过我会在一百万年后再次看到我的StreetKa,我拥有整个世界上最好的儿子。”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妈妈卖了车供他做音乐 12年后他给妈妈一个惊喜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6/22/pmop-080006468_size5_w640_h36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