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速递|特朗普:朝鲜已经摧毁四个大型核试验场


来源:凤凰速递

美国总统特朗普21号在内阁会议中突然透露,朝鲜政府已经摧毁四个大型核试验场,正迈向彻底无核化的目标。不过相关官员就指出,美朝峰会后,暂时没有朝鲜拆毁核设施的新证据。特朗普在白宫主持内阁会议,主动谈及美

美国总统特朗普21号在内阁会议中突然透露,朝鲜政府已经摧毁四个大型核试验场,正迈向彻底无核化的目标。不过相关官员就指出,美朝峰会后,暂时没有朝鲜拆毁核设施的新证据。

特朗普在白宫主持内阁会议,主动谈及美国与朝鲜的关系以及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

特朗普:“我们(美朝)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他们已经停止发射导弹,包括弹道导弹;他们正摧毁发动机场,他们已经炸毁了一个大型试验场,实际上是他们的四大测试场,最重要的是,一个彻底的无核化进程已经开始进行。”

不过,坐在特朗普身旁的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星期三接受访问时就指谈判仍然处于初段,还没有谈到细节,否认朝鲜有任何走向无核化的举措。

至于国务卿蓬佩奥就说已经取得极大进展,并且得到多个国家的支持和参与,重申实现朝鲜无核化前,针对性的制裁行动不会停止。国务院表示,蓬佩奥将在尽可能早的日子与朝鲜官员会面,落实美朝峰会成果。

谈及送返在朝鲜战争阵亡美军遗骸问题,特朗普又改口称,仍然未收到。特朗普星期三出席拉票活动时曾表示,朝鲜已经送还200具美军遗骸。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特朗普主动谈及朝鲜:已摧毁4个核试验场 正迈向彻底无核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22/wf2_4866681_081304_sizecb_w1440_h81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