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全国职业兽医资格考试河北区即将开始报名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2018年全国职业兽医资格考试河北区即将开始报名 2018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河北省考区公

原标题:2018年全国职业兽医资格考试河北区即将开始报名

2018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河北省考区公告。

  长城网讯(记者 张欣)记者从河北省畜牧兽医局获悉,2018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河北省考区报名即将开始,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29日。

  考试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具有兽医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人员或不具有兽医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但在2009年1月1日前具有兽医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均可登录中国兽医网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网上信息平台,按照网上报名要求和流程进行报名。8月20日至24日为现场确认时间,考生现场确认时,需提交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毕业证原件、复印件等有效证件。审核通过人员于9月3日至7日在各设区市畜牧兽医主管部门考点办公室完成缴费。

  据悉,2018年全国职业兽医资格考试河北省考区继续采用闭卷、笔试方式,实行全国统一命题。兽医全科类考试分为基础、预防、临床和综合应用四个科目,总题量为400道,总分值为400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