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吉林省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省级)的通告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吉林省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省级)的通告 为全面推进“只

原标题: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吉林省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省级)的通告

为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让服务零距离、服务高质量、服务更高效。2018年6月20日,省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发布《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省级)》(第一批),共涉及58个部门629项群众和企业办事事项。

省政府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承诺事项的审批服务工作,确保实现“只跑一次”。

《吉林省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次”事项清单(省级)》已在省政府网站(www.jl.gov.cn)发布。凡是清单内事项,群众和企业办事无法实现“只跑一次”的,可拨打清单中公布的监督电话投诉举报。

吉林省人民政府

2018年6月21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