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15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3日开幕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第15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3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丹 潘璇)记者日前从第十五届中国(长春)

原标题:第15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3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丹 潘璇)记者日前从第十五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长春汽博会将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惊艳亮相。其中,7月13日为媒体贵宾日,7月14日至22日为普通观众日。

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一汽建厂65周年,有着“汽车产业发展风向标”美誉的长春汽博会将进一步突出国际性、引领性、观赏性、体验性、综合性等特征,将以展览、论坛等多种形式,为蓬勃的汽车产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本届汽博会以“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总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40家以上,参展品牌150个,展车数量1380辆,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148辆,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形成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的全新展览展示格局,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北汽集团、奔驰品牌均以包馆形式参展,集中体现当代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几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突显长春市汽车文化底蕴。

展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多项活动。2018中国(北方)汽车行业高峰论坛将在汽博会期间同期举办,探讨和引领整个北方汽车市场的创新发展和未来趋势。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汽车节将于7月10日至20日举行。此外,长春市还将利用平台优势,与对口城市天津共同举办“一带一路”中非产业园项目推介会,引导汽车零部件产业“走出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