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木萨尔县满城路社区开展“党建带团建激发新活力”活动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吉木萨尔县满城路社区开展“党建带团建激发新活力”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璐 徐艳)为让社区

原标题:吉木萨尔县满城路社区开展“党建带团建激发新活力”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璐 徐艳)为让社区居民环境更加舒适,近日,吉木萨尔县满城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建带团建,激发新活力”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吉木萨尔县教科局驻满城路社区工作队全体队员、社区干部、县一中共青团员共同投入到辖区内环境的清理、大扫除中,对天景华庭、育英、瑞鑫南小区单元楼梯、路面、绿化带的垃圾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并教育引导居民提高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自工作队入驻后,社区干部、县一中共青团员积极开展“美丽社区”建设,以建设美丽宜居社区为导向,将改善社容社貌为导向,将改善社容社貌和人居环境作为抓手,主攻小区垃圾清扫,补齐环境问题短板,力求全面改善无物业小区生活生态环境。

吉木萨尔县教科局驻满城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月红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多梳理总结,多搞大党建带团建的实践活动,让辖区党员和团员们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同时我们要不断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既能让学生走进社区、磨炼品质、增强保护环境意识,又能营造辖区清洁、优美、宜居的环境。同时也让当代青年学生有爱国的“心”、有将责任扛在肩上的“愿”、团干部要有引领的“力”、新时代的团委要有跟党走的“行”。

责任编辑: 邵振彤

分享到: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