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治疗孩子自闭症 澳女子坚持给7岁儿子哺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为治疗孩子自闭症 澳女子坚持给7岁儿子哺乳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很多刚当上

原标题:为治疗孩子自闭症 澳女子坚持给7岁儿子哺乳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很多刚当上妈妈的女性都对哺乳这件事很困惑,比如到底要给孩子哺乳多久才最合适,是用瓶子给孩子喂奶好还是直接哺乳好。来自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丽萨•布瑞德可谓是哺乳方面的专家,因为她自己有5个孩子,有20年的哺乳经验,而且还在坚持给患有自闭症的7岁儿子哺乳。近日,布瑞德分享了自己的“哺乳经”。

  据报道,布瑞德是5个孩子的妈妈,有20年的哺乳经验。现在,布瑞德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切西已经7岁了。为了帮助治疗,布瑞德仍在给切西哺乳。

  “在切西6个月大的时候,我就发现他的行为与其他的孩子不一样,比如他不喜欢被放在婴儿车里,也不喜欢被人拥抱,但是他在吃奶的时候很开心,”布瑞德说,“他经常歇斯底里,但是我一给他喂奶他就会安静下来。”

  报道称,切西和他4岁的弟弟都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布瑞德至今一直给他们哺乳就是因为这样能安抚他们。

  “作为孩子来讲,切西需要的只是安全感,他一般不会在公共场合要求吃奶,但是如果我发现他情况不对,我就会优先给他喂奶。”布瑞德说。

  布瑞德表示,自己是网上一个支持哺乳喂养组织的负责人“人们会对此做各种评论,他们会说应该用奶瓶喂奶,有人则说应该用杯子喂奶,还有人称这么大还让孩子吃奶是不对的,还有人建议6个月就不要给个孩子哺乳了,”布瑞德说,“其实我们对于治疗切西的自闭症还有其他方法,有的时候一个拥抱就够了,有的时候需要做呼吸练习或者是分散他的注意力。”

  对于以后是否会继续给切西哺乳,布瑞德称:“有的时候我也想让他们断奶,但是这就像你不给孩子拥抱一样,当他们围过来央求我的时候,我怎么能拒绝?”她表示,自己的衣柜里面都是哺乳时穿的衣服,不过当孩子们一旦不需要哺乳,她肯定就会恢复之前的身材。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