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利观塘大城商铺的致富经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保利观塘大城商铺的致富经 华龙网6月21日11时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理财观念的愈

原标题:保利观塘大城商铺的致富经

华龙网6月21日11时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理财观念的愈加开放,很多人都加入到了投资大军中来。但是投资产品繁杂,收益保障率与风险度参差不齐,让很多人难以找到真正能够通向财富之路的方向。位于大城里的临街成熟铺子更是争抢不止,保利观塘临街商铺就是如此。

大城热土 吸金地段

买铺子最为讲究地段因素,所谓好地段决定了铺子成功吸金的未来。汇聚多方人潮,吸金无限。周围人群密集,高消费力带来丰沛收益,投资更有保障。

保利观塘地处二塘,正是南岸发展上升期。项目毗邻二塘路、学府大道、渝南分流道及轻轨站(轻轨三号线、10号线(在建中))、黄桷坪长江大桥(规划中),便捷的交通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流量,让商铺经营更稳定。

保利观塘坐拥200万方保万大社区生活大城;观塘中学、南坪实验外国语小学校现已开学,其区域内的醇熟人气氛围和教育消费潜力日益显现,学生流动人潮更为商铺注入源源不断活力。庞大客流,与住宅小区、学府相生相伴,打造社区消费新地标。

多元业态 临街熟铺

保利观塘临街商铺还有一个吸金秘诀就在于它的产品价值。保利观塘建面约34-161㎡临街旺铺,多面积段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为周边数十万常住客群带来“一公里生活圈”,不仅满足业主生活所需,更保证旺铺的持续性。无论是餐饮、美容、儿童机构......等多种生活必需业态,一次性投资,即可收获满满的收益,坐享稳定的增值回馈。

扩大了业态的范围,更能吸引诸多消费者来此消费,丰沛收益。除此之外更是一铺双街,直面街景人潮,收益更可观。保利观塘临街商铺,以独特的吸金技巧,为财富人生打开坚实的基础。

77d2f4b44d28b24fe76242675eead01

销售动态:

保利观塘,建面约34-161㎡大城学府临街旺铺全城火热认筹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