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进行全市出租车调度!200辆车缓解火车站打车难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进行全市出租车调度!200辆车缓解火车站打车难 资料图 五六月份,济南进入了旅游旺季。为

原标题:济南进行全市出租车调度!200辆车缓解火车站打车难

资料图

五六月份,济南进入了旅游旺季。为规范济南火车站出租车管理,缓解旅客旺季“打车难”问题,济南市客运管理服务中心对全市出租车进行了调度。

按照客管中心的工作安排,6月1日至6月20日,济南公交恒通出租公司每天安排200辆出租车在晚高峰期间在济南火车站落实出租车出行保障任务,他们还进行了“济南火车站运力保障”的礼仪等方面的再培训。每天晚高峰的16点45分至21点30分,恒通公司派出八个分公司的车辆,分九个时间段,共派出200辆出租车进入火车站进行运力保障,缓解济南火车站运力紧缺的燃眉之急,保障营运秩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通讯员 赵煜)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