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笑死人,英国战机错把太阳当UFO,追了半天没追上


来源:兵器次元喵

null


最近,不列颠的军方一直不停地跟麻烦打交道,就在几天前,他们又遇到了一件贻笑大方的事情。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就在当地时间的6月15日,空军雷达在不列颠领空发现了不明飞行物的飞行轨迹而且对一切无线电呼叫沉默,这就让雷达兵如临大敌,立刻启动紧急状态。于是,英国空军的精锐战机“台风”迅速升空索敌,然后试图进行拦截作战,不管是敌是友,先去看看再说嘛。

null


没想到的是,这些“台风”战机飞行员不管怎么加大马力,都没有办法追上这个不明飞行物的速度,甚至会越拉越大。在他们努力了一个小时之后,里面的聪明人终于意识到,空军指挥部又给他们来了个国际玩笑,他们要追的不明飞行物,根本不是什么外星人的座驾之类的东西,而是一个罕见而又自然的天气现象。这个天气现象是什么呢?我们老百姓一般叫它,太阳光晕。

null


这样的消息出来,自然引爆了大众的讨论,毕竟堂堂皇家空军,搞出来这样的大乌龙实在是丢自己大英帝国的脸,尽管现在已经称不上大英帝国了。而讨论这件事最火的版块,自然就是英国的军事版块,事实上,这件事情一出来,直接就成为了英国军事版块的头条,歪果仁在他们的评论里面也贡献了不少神评论。例如,“还好他们追不上太阳啊……我都以为我的祖国(英国)发展出空天飞机可以直飞太阳了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